2007-12-06 21:34:49駱駝王

黃老師單字教學之我走火入魔了SOS!!


Couch potatoes(adj) 沙發馬鈴薯

1.只看電視什麼都不做的人
2.過度沉迷於電視的人





這是英文老師上課講到的單字




怎麼有種被說中的感覺= =+

(謎音:你還敢說勒...)



自己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最近很容易失控
整個就是很順從自己的慾望
根本感覺不出來自己再161天就要大考了





啊太可怕了



郭富城:「順從你的渴望。」




(馬上被揍)










不是我在說EMI真的很賊

推出了兩版
一版是平裝一版是限量版
重點是限量版走的是高價位路線
(說真的比起寫真集算是便宜了啦)

為什麼走高價位呢?






因為2008/1/26
他們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所以888$那版裡附有演唱會門票











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媽啊...




來這招!!


會不會太誘人了!?(翻轉)




可是我現在根本沒有錢可以灑啊(哭奔)

頂多可以預購平裝那版
這次贈品其實對我來說不太具有吸引力

如果要我選了話我會選唱片行的
因為是送桌曆~比起資料夾是真的實用很多啊
畢竟誰會在這場合之下
慢條斯理的從印有六棒照片的資料夾當中

拿出幾張幾乎接近零分(?)的數學考卷呢(威)



本來是打算禮拜日去台下看看就好
等新歌推出來在打算看看要不要買

再加上看到第一消息整個興奮到爆血的我
當下馬上透過MSN跟自家主人討論
由於主人的分析跟開導讓我得以馬上冷靜下來



不過好景不常在啊
在冷靜了一個晚上之後
我還是決定把目標放在低價位的平裝版
然後禮拜日簽唱會一定到

(謎音:意思是說你又要翹課了?)







其實本來是忍住不去的

結果哪知昨天看娛百
等他們拿出一張海報說是限量海報

我就爆了


你知道的嘛
女人總是會對限量這兩個字毫無抗拒力


重點是有夠帥的!!!!(鼻血)
(雖然我忍不住想吐槽威廉的新捲毛不是很好看..但我還是會愛他的(威))

  



於是我還是決定唱句背叛來跟親愛的理智SAY GOODBYE






哈等明天晚上吧
去跟大家聚餐之餘也要殺去預購
好吧我想打到這裡
身為我朋友的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不用你們說
其實我很很懷疑自己是哪跟神經斷掉
整個有點過火= =+






剛剛上面打那些內容的不是我啊...(跪)



這張就是讓我戰勝理智之傳說中的海報啊(抖)







會不會太HIGH了點=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要走火入魔了...NO~~(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