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0:59:42駱駝王

你今天失控了嗎?



失控有意身心健康喲!!(被揍)

















這次阿J整張專輯我個人超級之滿意啊(激動)




每一首都好喜歡
尤其是最近心目中主打歌NO.1是『甜甜的』這首

在進入正題之前來貼個歌詞搖擺一下吧(滾)


【甜甜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是分割線-----------------------------


歌詞整個超可愛的
更不用說旋律了
聽了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捏(笑)



阿J好棒!!!!!!(拇指)


















現在這裡事發牢騷時間

覺得自己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整個人已經邁入失控狀態啦(抓頭)

翹課看阿J就算了
每天準時看BBT也就算了
我竟然衝著因為有心靈慰藉們給它買下手去

天曉得這麼剛好我在網路上看過內容
天知道雜誌裡的威廉被拍的有夠帥害我心癢癢
又哪裡會知道剛好萊X富有賣這本髮型書
而且價錢又天殺的剛好特價98$

這不就是擺明要我去買它嗎?!!!(抖)


(重點是那本髮型書是男性用的= =+)


啊不管啦威廉真的是有夠帥的這張!!










威廉好棒!!!(拇指X 2)











除了瘋偶像之外
就連講個話都非常失控






某天中午
正在勸導右邊那位數學很強的女同學把飲料收起來時(以下簡稱數強女)

駱:『欸!你把飲料收起來!這樣睡的空間也比較大!!』

數強女:『噢!是喔!那要收去哪..』

駱:『你是沒大腦嗎?不會收到冰箱去喔?』

數強女:『冰箱?』






駱:『...?!不是冰箱啦是抽屜!!』

接著我們兩個笑趴了= =+






下午放學前自習時間突然大停電
有人很神奇的拿出手電筒給大家帶來光明
(這真的太絕了!!!!)
大家全都傻眼到


傅老還一直叫拿出手電筒那位男同學的名字
然後那個男同學突然暴怒:
『靠!傅XX!不要叫我名字啦!!』

大家都笑開了整個
真是經典啊

在這之前
班導摸黑進教室突然那位光明同學突然把燈打在班導臉上
然後班導被ㄘㄨㄚˋ到表情很經典

這個大家也都笑開了


哈哈同學你真酷
竟然隨身攜帶手電筒耶



駱:『哇靠..好扯竟然有人會帶手電燈在身上耶!?』

數強女:『手電燈?!是手電筒吧..』



我們兩個又再度笑趴
不過這次是在一片漆黑之中






既之前在班上的手把事件
(當事人會懂得...)

又再度重出江湖啦!!









本性大展現啊最近
舒甄都快被我搞到快笑死了





不過我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李X宇你還蠻有點的= =+









糟糕
我最近真的是有點失控啦(奔)





還看!?
趕快打電話叫警察來抓神經病啊你!!(拍桌)



2007-11-07 21:37:06

那手電&quot燈&quot男是跟我們同校同屆資訊科的啊
那個開國術社的= =&quot

版主回應
太有點了那個國術社的 2007-11-12 20:54:54
2007-11-07 21:31:32

我來察堂看看有沒有人說我壞話@@&quot

版主回應
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說壞話...

我有說喔
2007-11-12 20:55:17
☆~心~☆ 2007-11-07 20:35:57

呵呵~
看完這篇文章,
我深深覺得,
妳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喔!!
=.=&quot

呵呵~
對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
要做好保暖工作喔!
不要像我已經陣亡了!!
唉~
都快考試了說~
討厭啦!!感冒快遠離!!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啊= =+


你好好養養自己的身體吧
胖胖的媽
2007-11-12 20: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