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2:54:16不完美小姐

狗屁不通的理論

我是屬於很敢寫的那種女人

可是認識我的人不會相信這些真的是出自我的手筆

這樣就對了

真實的我要保持起碼的~"氣質"

那是所有女人該有的東西

也就是~我還是要留給人家探聽的

我自認自己起碼是淑女

即使是寫出來的東西是如此坦白?

有人問:妳最近怎不寫了?

寫個鬼喔?

沒有愛情

沒有豔遇

沒有思想

如何寫文字???

最近的我...只能看電視度日

外頭艷陽高高掛我無法走出家門

連約會都懶

這2天

我問某女友:妳的男友呢?

她回:去日本了,4個月回來一次

我正納悶~是分手嗎?

她說:不過是砲友一個,哪是我的男友啊?

天啊!她開心傳照片給我聞香時不是這樣的語氣啊.......

已經成為男的朋友了

偶而還會上床......

媽的....

我無言以對

從前我也是如此不是嗎?

也許

我老了

我不要再交砲友...

那種只能在床上愛妳,下了床一定會忘記妳的男人

真是夠了

我寧可長蜘蛛網也不隨便讓人進出自如了

哼!可笑

老了才自命清高的我

真是她媽的活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