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29:02不完美小姐

男人女人

真是不公平。

明明就是2種不同的生物.....

男人天生的構造就與女人不同,應該是怎麼說都是女生吃虧吧,但偏偏就是會有一堆男人說:

怎麼會是女人吃虧?我們也付出不少啊?

在我看來都是亂七八糟歪理一堆。

男生說:妳也可以亂來啊~

真是鬼話。

誰會因為這樣去亂來?


男人與女人根本就不公平。


男人可以花錢去解決生理需求,女人卻不能隨便找個男人擁抱,男人解決完拍拍屁股就走,女人卻會擔心一堆...
男人這樣做是正常,女人這麼做卻叫花痴~

不平的還不只有生理構造,連腦容物都是不一樣的。


當然,我不會因為不平而去做些傻事,那樣顯的自己既愚蠢又無聊,不過我知道有很多女性是如此的,重點在於:妳怎麼去看待這樣的事。


這也就是因為有想法觀念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延伸,也不能說這麼是不對的,不是嗎?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接受泡麵的關係。

就是彼此當對方是點心。

偶而見面吃飯,手牽手逛街然後再去MOTEL好好的休息,然而,那畢竟是短暫的,當某一方需要更多時...就需要說掰掰了。
短暫的情人以為自己能接受享受當下愉悅,可是老是做個無聲情人也終於感到自己是有多瞎了....

真正的愛情是走到最終的紅地毯嗎?

NO

我也不那麼認為。
那不是王子與公主,有幾對情侶能當真正的王子與公主呢?
恐怕也很難說吧!


男人與女人總是如此,幾千幾百年都一樣....
就因為如此才是好玩,不是嗎?

我不是餓了就吃,也不是死也不吃泡麵。

不吃泡麵也不代表自己有多高尚,只是因為觀念不同罷了。


說了那麼多~到頭來還是無病呻吟....唉......

... 2008-02-24 17:34:41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