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57:54不完美小姐

這樣還算在一起嗎?

這樣算在一起嗎?

她心頭一冷。
是啊~
這樣算在一起嗎?

不算。
她立刻這樣回答。

她跟他,是不是一對戀人?
當時其實完美小姐也有其他的對象,對這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並沒有太多的在乎。

以前他會在午餐時來通電話為完美小姐彈上一曲美妙的音樂。

她說:天熱吃不下。
他說:我彈首歌送妳。
她說:我要聽多來A夢。

他立刻來上一段。

她說:我想聽~背叛。
他也立刻來上一曲還自彈自唱,在炎熱的夏天裏讓脾氣差的完美小姐會心一笑。

夜晚他會陪他聊上1個小時的天,然後還問:我該怎麼把妳?
她說:不可能,我有男友。
他笑一笑。


那怎麼跟他有了親密的接觸?
說來話很長。
一切都是偶然發生。

完美小姐根本沒有與他共度一生的打算,所以也不在乎他是未婚?已婚?不婚?還是離過婚?

對她來說~不在乎。

那麼~
事情的發展怎會如此複雜?


當有了肉體的親密關係。
就不是單純的朋友。
又無法成為真正的戀人。
她討厭這樣偶爾的見面只為了親密的擁抱~
而一切都變的不簡單時。。。。
他們互相都認為應該冷靜,需將炙熱的心冷卻。

她與男友分手了。

同時也得知他的已婚身分。

痛苦立即排山倒海而來~

他說:我們不要常常見面。
她說:好。
(他需要時間完成他的博士論文)


不見就不見,反正他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她怎會在乎?


這樣還算在一起嗎?
她實在不願用點心或泡麵來形容彼此的關係。
至少在約會的當下,他是充滿愛意與關心的。


他說:我喜歡妳的真,跟妳在一起總是能讓我愉悅。
她相信。
因為那是眼神的交流與心靈的溝通。

這樣還算在一起嗎?
就算她不願意承認。
答案還是:不算。


因為~
完美小姐永遠不會被扶正的。




上一篇:悼念

下一篇:很難過的..我以為

路人甲 2008-01-28 20:07:33

酸酸的

男人啊~
都是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