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2:49:21不完美小姐

很難過的..我以為

我常常..
自以為是的以為...
那是會讓我受傷的以為...

我以為對方也一樣當我是好朋友
我以為對方也一樣在乎我
我以為對方也一樣的想念我
我以為對方也一樣喜歡我
可是
結果
總是讓我很傷心


我總是將自己包裝的很好
自以為是的愛面子

傷痕仍是不斷不斷的出現
就算是因為礙著面子沒打電話沒表示
可是
心痛感覺並不會因此而減少或消失....反而加劇著....


我到底在乎甚麼?
我到底在想些甚麼?
我到底要的是甚麼?


反正
我就是因為......不甘心吧。

不甘心我的好友背叛
不甘心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不甘心我的付出沒有回收
不甘心他沒有一樣的想念著我
一切都只是該死的不甘心罷了


很多事不會盡如人意
也早應該看開才是
很多的事我不會做也做不出更說不來
就算我心底再怎麼埋怨也一樣改變不了事實,不是嗎?


我只是很難過
我以為的事....
可惜全都沒有發生......


鎖上記憶
是否連心都該鎖上呢?

我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也還是哭了
所以~
連自己都無法控制了更何況是事實的發展呢?


我沒有絕望
相信我
因為


我還是呼吸著....



上一篇:這樣還算在一起嗎?

下一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