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6:59:31綺 堅強吧

這世上...為啥ㄇ要有愛情?

這世上....為啥ㄇ要有愛情?

身邊滴朋友...全都被愛情所困!

包&昆滴戀情...似乎快要結束了...

丹滴單戀也沒有結果...

小偉滴戀情...有一道牆...高到他自己快過不去

淑慧...才剛跟男友分手...心很痛很痛...

而我勒??我滴愛情...似乎~我沒有資格擁有愛情一樣

我的Mr. Right啥ㄇ時候才會出現??

我心中所渴望滴那個人~又是誰??

是不是~以後真滴就要孤單一個人??

有時候...真滴覺滴!孤單一個人...好難受

只想要有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有這麼難嗎?

為啥ㄇ就不能跟童話故事裡ㄉ結局一樣...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滴日子?

要怪~就怪自己沒有資格擁有愛吧!

我常常問自己....如果可以失去記憶!願意嗎?

現在...我的答案...我願意..

這樣~就可以過新滴人生~

沒有課業上滴煩惱...

沒有愛情上滴痛苦...

更可以活滴再更像自己一點...不必那ㄇ虛偽~不必努力微笑..

這樣~不是很好嗎??對吧!很好吧....

有時候~真滴覺滴!當個"人"真滴很辛苦...













明天就要開學了!各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