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1:42:59水母殼子

不應該再意的

海沒想到他會在我的無名留言.

但我想我有把我無名的帳號po我的msn id上.

及加上他好友跟我兩人都有互加無名好友名單吧~

或許修電腦的話題讓他敏感到.

讓他覺得我電腦出問題為何沒找他...

(是有想過找他~但原因太多~)

看到他id留言在我無名上.

嚇到..沒想到他有在看我的無名.

我還以為他覺得每個人用無名網誌無聊.

雖然他也有他自己的無名.

但他只po他照片.其實都沒呢.

想想他也是電玩.電腦科技的"玩蟲".

該竊喜嗎??

看到他留言~

趕緊msn給他~

跟他講一直沒找他的原因.

又想請他幫我燒一下最近xp預備我中毒..

沒想到他竟然叫我上網抓阿~

明知我對抓東西不熟~

讓我有點心寒~

算了~

我不應該對自己發脾氣及冰冷的螢幕鬧脾氣..

我都對他放棄了..

唉~

我還是努力考上國考..

找到可對我貼心愛我的男人吧......

上一篇:自由了....

下一篇:海顯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