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03:58水母殼子

12F-古拉爵義式屋之旅

為了第四屆二技同學會-高雄聚會之旅.
考慮高雄捷運附近的餐廳.
盡量不讓北中南部的同學坐高鐵或飛機來高雄來.
交通可以方便.盡量省到不用等公車或走路時間太長.
打聽到大遠百12F-有適合團體聚餐的地方.
加上網查閱很多網友的網誌推薦這一家蠻不錯吃的.花費還算OK.
又看cityfamily二技大學班網.同學留言有吃過.蠻不錯.價位還算可以.
跟好友Q妹決定去試吃看看是否像網路上所說ㄉ好吃.
三多商圈站-門口出來就是大遠百了.
進了像冷氣般的天堂百貨.
在考慮若中午大熱天坐捷運過來出來就是大遠百的門口.
晒到太陽機會只有半分鐘..
進去12F.原來它是這麼的隱密.也許在五花八門電玩區.及跳舞機人群旁
讓我永遠每次去到12F都不會發現有一間義式屋...
是看了網友的布落格才會知道那招牌就是古拉爵.

很讚的視野.
從中午11點半多進去.
還好不用等位置.
就直接可以進去了.
看到那超大透明玻璃窗可以跳望整個半高雄市.
讓我真的是傻眼的高興..
好像快世界末日的怪..
選擇消費方式很多種
但沒想到星期日7/6星期日的那一天中午11點多是大太陽晴空萬里無雲.
但快吃完整套義式料理(不包含主菜)(跟好友兩人是選擇雙人饗宴.真的很適合情人或家人好友一群來吃唷)
下午快3點了就遠邊一片黑藍色雲片.
讓我傻眼狂拍照.又忙著吃料理..突然我又看久那一片雲層突然看到白條閃電閃過.讓我嚇到又可惜那時沒機會拍到.只能留在我腦中內回憶..畢竟那很難等到
但恐怖是一邊是灰藍色暗雲片.另外我這邊是太陽光一直亮著.
開始準備變天了..
但還好那天那片恐怖雲層又慢慢散去..
等到今天才又慢慢把整個天空佈滿了..
又下雨了..
瞬間下雨天準備要開始了吧...





PS:公告~想對我留言的朋友說聲抱歉.為了不讓廣告一直狂留言在我的留言版.我要關閉我的留言了.想對我留言的朋友請來信給我吧..

帶著傷心的淚準備關閉留言的站長-水母殼子留
ANGEL100% 2008-07-11 17:07:50

生理時鐘那篇看起來還不錯...至今執行的如何呢??

版主回應
你說我是否有持續下去嗎??
其實我偶爾也會變成墮落蟲~哈哈~
但我早上一定真的是固定時間早起.除非生理期來很累就沒固定.偶爾也會晚睡~可能最近在煩惱廣告的事吧~呵呵~好像平息了似~
2008-07-11 2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