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08:23水母殼子

巧潔文定之喜

1/18星期五趕著工作完成.趕緊回家整理及洗澡.
準備坐23:30的莒光夜火車.而好友q妹從屏東坐到高雄跟我會合.
第一次坐夜火車.從高雄坐去基隆.差不多5~6小時這麼遠.
為了去參加二技好友好同學-巧潔的訂婚之日
因為南北習俗不同.
北部的女方訂婚只請女方親友.
而男方結婚才請男方親友.
所以我們只參加好友的訂婚.
莒光的夜火車真的晃的有厲害.
聲音很大聲~睡在火車上真的睡得不是很好..
終於快睡著了.
聽到有人賣便當的聲音.
來來去去的叫著.
但車上的乘客好像大家都蠻安靜睡覺.
只剩幾隻小貓情侶支支喳喳地聊天.
我肚子也餓了起來.
還以為快要五點了.
起來把爸買給我撥好切好的木瓜拿起來吃.
q妹看到我好像在吃東西.傻眼又不理我睡著去.
發現才半夜兩點多...
還是這麼早...睡覺去.
唉~但還是睡到一半又被廣撥叫醒.
賣便當的阿伯叫賣聲又來了.
q妹和我醒了.兩人肚子餓了.
只好把爸買給我一整大盒的葡萄拿去車上的廁所洗.
手捧著一整大盤紫色的葡萄準備離開坐位洗時.
突然覺得好好笑唷~
很怕旁人會嚇傻眼.
半夜竟然吃葡萄.
這也沒辦法誰叫我爸買葡萄我沒時間吃.
只好匆匆忙忙帶上火車上吃..
兩人邊偷笑邊撥葡萄吃著.
吃得好痛苦唷~
想睡葡萄又點酸...
唉~吃完了兩人又小睡一番
終於快到松山車站了.
準備下站.
q妹想打電話把在松山睡夢中的男友叫醒.
想去找他一起吃早餐.
但外面還是一片黑暗又下著小雨.
早上六點還是算了.趕緊買票直接坐到基隆吃早餐.
一整路都在下雨.慘~好濕冷阿~
不知道下午去九份會不會下雨.
快到基隆.巧潔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到了沒.
她要請她爸開車載我們去她家...
到達基隆吃個早餐穿越地下道.
看到一個女生旁邊有個化妝箱及行李箱.
想她是否是幫巧潔化妝的秘書
果然是..
直到終於巧潔與她爸來接我們.
一路上我發現基隆的高程起伏蠻大的.
果然是基隆靠山.地勢很高.
終於來到她爸準備要退休住的新家???????????

巧潔未化妝的模樣.
吐舌頭是她的招牌動作.
未化妝的她還是一臉小孩子模樣.
雖然她大我一歲.但還是小姑娘一個~哈哈~
還沒睡飽的我~還是很努力拍著.
但我還是輸給她的妹婿唷~
因為她妹婿是個專業攝影師.
專業的單眼及要儲存的硬碟都準備齊全.
且瘋狂的舉動.
真是讓我小巫見大巫的感覺~哈哈~
喀搽喀搽的不停.
真是嚇到我們大家了
阿桑拍一張吧~哈哈~
很像包租婆瘦下來的樣子
哇~變成一位成熟的大美女唷~
很像中國小姐耶~
喬一下她最再意的胸部~呵呵~
好像每個女人都再意的胸部.
完成囉~


PS:公告~想對我留言的朋友說聲抱歉.為了不讓廣告一直狂留言在我的留言版.我要關閉我的留言了.想對我留言的朋友請來信給我吧..

帶著傷心的淚準備關閉留言的站長-水母殼子留

上一篇:可以給我一個吻嗎?

下一篇:基隆之旅

charlotte 2008-01-27 20:51:06

呵呵!!看到新娘橋胸部時就想到我同學結婚當天也是因為禮服太大,有點縫...低點就看到胸部柳,當場在客廳門口就橋起來....我趕緊跟他說:拜託..今天當新娘可不可以有氣質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