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40:38包子~

晚餐..

終於盼到你回來

雖然相處時間只有短暫的幾小時

而又有幾小時你花在發呆上

但是有多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頓飯

我想你我都知

聽著你們的事

又讓我空了

不想去多想

你也給了我保證

我當然知道

我得相信你.

而我也會相信你


三重

是一ㄍ對我而言

遙不可及的地方

而那也是一ㄍ我不熟析的地方

也是我認為將你推入另一世界的地方

雖然我不想


但我也只能看著你去

因為回來這裡

你也不開心

那還到不如

像現在這樣

偶爾吃吃飯吧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

感覺很棒!!

上一篇:釣蝦去~~

下一篇: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