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38:10包子~

釣蝦去~~

星期六

上班天..

不過卻好無聊好無聊

客人少到爆

就打電話摳了小強過來

因為前天晚上去夜市有買東西要給他

所以就順便叫他過來陪我聊天

結果他來的時候

卻跟我說他要和朋友去釣蝦

氣死我了

我可是超想去的

可是..

得上班ˊˋ






不過

晚上..

我又把他給摳來

因為我在等時間

也算在耗時間

所以又找了小強去釣蝦

不過去不同家

小強說好難釣

我們好不容易再2ㄍ鐘頭後有了第一隻蝦=.=

不過後來我也追上了

而且我的蝦還比他大唷

他就超氣餒的啦

笑死我了!!




最後~~

努力的釣了5隻ˊˋ

雖然很少

後來帶回店裡

沒幾分鐘就被嗑完了

大家都喊根本就不夠吃!


ㄏ~~

有機會

再去釣ˊ^^



之後就去再屠屠來我家睡覺摟

(雖然他好像不太想來ˊˋ)

回到家煮了水餃給她吃

就睡覺啦!

上一篇:快樂行...

下一篇: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