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17:19饅妞 //*

昨天的 ---

昨天的白色情人節,
我祈禱你或許會上線陪我過。

但並沒有。

我就算不是你女朋友,
也可以當朋友,只是不能,
再當一次無所不談的朋友而已。

我知道我遲早會變心,
這種半網路、半現實,
一點都不可靠的愛情,不會長久。

那我寧願是我親手毀掉的,
這樣才不會後悔吧。

我想要自由,
不想再是,誰的女朋友,
不想再被誰掛上名號後,
又被放一個人孤單。

今天我在想你,
其實很愛你,但只是想自由。

總有一天,我會和父母說:
『我可以顧好課業,顧好愛情,
 有了一次的經驗,
 我成長了。』

但這句話,或許只是一個夢吧。

直到現在,你或許還在因為我
任性的決定、自私的離開咒罵著我。

恨我越多越好,
這樣我才不會再去喜歡任何人,

才能最後一個愛的人是你。

上一篇:我該放棄嗎 ?!

下一篇:你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