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50:43饅妞 //*

我該放棄嗎 ?!

今天的你,仍然是默默不語‥

彷彿將我當空氣般的遺忘‥

既然現在都已經沒有交集了,

那以前算什麼‥

好笑‥

笑著自己的愚蠢;笑著自己的等待‥

你卻仍然不知道我是在說誰‥

我一直在等著你開口,等到的卻是一絲絲的寂寞‥

還算是朋友嗎?

‥‥‥‥‥‥‥‥‥‥

就算是,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我不想把悲傷的情緒壓在自己的身上,

那樣子只會讓我的心情更不好 更想哭‥

我會慢慢改進的‥

直到我對你的感覺淡了 忘了‥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將你給遺忘‥

你 仍然是你 ﹍

上一篇:手機被沒收了 * 囧

下一篇:昨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