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7:18:52幸福鬼"屁屁

♥ 算惹

真的 好嘛!?
就這樣吧
說了再說 
你一樣 選擇你的答案
而我 你不需管我了
我自己 會調試自己

不懂ˇ你又提那話題
知道我答案依然沒換 還問?!

算了吧...
就這樣慢慢淡吧
反正 你也不看在眼裡
我想你更希望 我閃越遠越好巴

反正有那些就夠了阿 !!
不是嗎?!

只是不知自己心痛會持續多久
就這樣 維持這樣的平衡點就好
可是我想 我們連平衡點都沒有巴
很可笑 真的!


我想 我這兩天 說話都有點靠么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咩囉 
情緒有些起伏不定的"

可是 至少我不會去掃人家颱風尾..

哈哈"放心禮拜一看到我ˇ
我又回到當初的我喇ˇ

哭" 也不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