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0:46:37幸福鬼"屁屁

♥ 我以為...

我以為..

我很快樂

可是我發現不是這樣一回事

原來我只是在假裝快樂而已

很奇妙

有人看出 我的假裝

難道我就這樣沒有戲劇天份喇

真可悲

連假裝都不會了

人" 有好多的 喜 怒 哀 樂

可是" 這四種 已經慢慢脫離我的生活

大家都說 

我變阿宅了..

或許吧

現在的我 很愛家

或許 這個家給的溫暖不多

但我還有一個他 <爺爺>

因為 有一天我知道

他說" 我搬回來 他比較不寂寞無聊了..

很心酸 " 真的!!

哀"

或許要讓自己振作 

不能在這樣下去  

我可不想變 自閉兒呢

上一篇:♥ 算惹

下一篇:♥ 現在社會真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