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3:53:26幸福鬼"屁屁

♥ 你和我說

你說了"
那天 釣完蝦 因為槓辜
所以我們回去跟你說沒蝦可以吃惹

雖然你有喝一些 但我知道你依然清醒
你很明白的告訴我
只是因為我說了 
不想再生日那天哭而已ˇ

我知道你沒有騙我
我知道你有認真考慮
最終敵不過年紀這關

可笑的是 
我陷的太快

你說的或許都對"
當你上檯時 你在上班
當你應酬時 你是在拉客人
不管怎樣玩" 
你也說了"
我能知道你哪時在玩 哪時認真
難道你不會偷吃嘛!?

你說要長長久久
所以就目前這樣就好
或許巴"

但是這陣子 對我來說  是痛苦的
雖然沒有尷尬
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

還是沒辦法馬上轉回你想要的關係
或許就這樣巴"
我們就一直這樣下去巴...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地方
久久回去一次 
只想再看看那時的我 會不會還是這樣喜歡你

哪天你需要我時
記得跟我說  我一定會出現的!!

不管你把我當妹妹 女兒都好ˇ
你有你的選擇 我有我的想法 
對於你 我沒放棄 但也沒有 在繼續惹ˇ

上一篇:♥ 很開心"

下一篇:♥ 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