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7:40:44幸福鬼"屁屁

♥ 很開心"

今天很開心"
雖然只是罐頭簡訊
不過 你還知道改名子
又叫我多多喝每朝
這樣就夠惹ˇ
真的"

雖然" 你啥都不說
對你我也不知道太多
只是 有時很失望就是惹ˇ

埃" 悶阿..

那天你喝有些多惹ˇ
你又抱著我
真的我不知該說啥

瑄跟寶貝 她們都知道我很開心
雖然你很清醒

不過你卻較我妹妹ˋˊ
可是我現在有勇氣頂回去
大聲說!!! 我不是你妹妹 

哈哈"
我發現 我慢慢越來越有勇氣 對你說很多話
因為"
你的員工 跟我的同事都知道"

我  許小屁  喜歡 每朝柱 哈哈

現在你改口惹ˇ 不叫我屁屁 "
叫我小惠  真是給他害羞喇ˇ


上一篇:♥ 我都懂

下一篇:♥ 你和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