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7:14:54幸福鬼"屁屁

♥ 我都懂

今天你們跟我說了很多
其實我都懂
我也知道你們擔心我受到傷害

不過時間還很長
我還是會讓自己想清楚的
我也知道今天就算我和他在一起
一切都會變的很不同
最受傷 付出最多的也是我

可是也像哥哥說的阿
他付出多少ˇ自己就跟著付出多少
或許你們說的都對"

其實我也擔心害怕阿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想想"
我到底該怎麼作"


有時想到以後"
我總絕得
就算在一起ˇ 
有跟沒有好像都是一樣
因為"
我們的生活方式不同"
幾乎沒有時間在一起

而且我還要包容很多很多事情
脾氣也要比別人好很多
或許 到頭來 累的是我吧
所以我一定會讓自己想清楚的"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的嚴重性
我也知道你的為難"
其實你還在給我機會
希望我可以想通"
因為我知道 你也不想害我

或許 你只是口頭上答應 
但是 真實上幾乎都不會去理會吧..
我能說什麼"
答案 26號" 揭開"
不過我想ˇ 我因該會有很多事情
不願意再跟人說惹八"
因為我發現 很多人嘴巴都很大!!

上一篇:♥ 難稿的女人

下一篇:♥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