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29:25幸福鬼"屁屁

♥ 難稿的女人

真不懂我在想啥"
上班時 希望放假
放假時 卻又不知道要做啥
真的 閒到發荒

能做些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惹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惹也ˇ 
開心咩?! 不知道
不過有一種 興奮
因為 又在踏入學生生活惹ˇ
希望我會適應很快
也希望可以 交到 好的同學喇ˇ

這時就想到"

tina 名言: 爸媽幫你繳學費 是讓你來唸書 不是來交朋友的

不過 我是自己繳學費的= = 所以 我可以唸書也可以交朋友囉 ˊˇˋ

不知道 要反駁多少人
或許這間學較不好ˇ 但這也不完全是學校的錯
學生為何也沒想想自己呢?

我只能說 ˋˊ 我是要唸書 不是要混學歷 ! 
混學歷 我尬麻浪費前阿"
這些錢 根本就可以讓我拿去買機車惹呢 !! 氣死ˇ

上一篇:♥ 累" 爆到肝

下一篇:♥ 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