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36:56酒空組*ㄚ翔

休息!是要走更遠的路....





這陣子該好好反省
也該好好休息一陣子...
很多話我很想說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抹說起
誰真的能聽我訴說心事?
誰真的能懂我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抹
像牛哥說的壹句話
        『身體上的累比不上心的累』




這下子真的領悟到這句話的意思...
或許真的太多事情發生
想想 又要過年惹
工作順利嗎?
過年該怎抹過?
真的很多令人煩惱的事情在身邊纏繞









自己就好像一顆陀螺再打轉
永遠有一大多事情搞的心情很差
自己真的該休息一陣子好好想想












我沒有怎樣
知道的人不要給我當大嘴巴去放送
讓我知道誰講出來
我保證把你們列為{拒絕往來}的名單...
誰都壹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