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32:46酒空組*ㄚ翔

是走回頭路!?










最近的我
好像又回到過去自由的我...
不是賭就是喝
都知道是不好的









但之前有陣子
都沒在碰『賭』這種東西
但現在又開始惹
也不知道為什抹












而且最近檳榔越吃越大
什抹壞習慣我都想改
但為什抹種是沒那種動力?
我真的該好好反省反省










或許是自己一個人的關西
沒有人會約束我....
因為我沒有什抹煩惱










現在想想
我工作一年多惹
還是沒存到半毛錢...
就是賺多少花多少
有多少喝多少的ㄖ子
這樣雖然快樂
但艱辛的ㄖ子一樣很不好過...















或許我該好好討個女人來過新年
這樣也許我會好一點 對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