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10:21酒空組*ㄚ翔

唉ˋˋ夠無聊的!




真的很無聊
今天我又沒上班
早上看到有未接電話
壹看 是牛董
回摳ˋˋˋ
結果叫我晚上跟他們去練龍ˇˇ叫我不要給笑=ˇ=
哈哈






然後講完電話
就下去買早餐吃吃吃ˋˋˋ
後來就又不知道要幹麻ㄖ
等等跟我哥去阿嬤家拿東西
唉 !
人生真無聊
要工作就是做到要死要活的
不用工作就是無所事事度人生!
這是什抹生活阿&︿%$#@
































哈哈  
的確阿 
大家也認為我是台克阿
但台客最適合我阿
怎樣 咬我嘛!?
染整頭金的犯法噢?
吃檳榔有罪噢 ?
講台語錯惹膩 ?
交不到女朋友就交不到阿!
我們長的不是很抱歉OK
現在頭毛的金髮已經慢慢再退
也慢慢長新毛出來ㄌ
硍 不要逼我走肉麻路線
說一堆甜言蜜語我就不信我虧不到
硍 我們不是長的很抱歉男孩董嘛ˇˇ
就只因為我不會甜言蜜語



過陣子
再來繼續找目標
現在我不想找女朋友
因為自己都快養不活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