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34:40酒空組*ㄚ翔

今天生活!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沒趣上班ˋˋˋ
又翹班一天ˋˋˋ


到中午
牛哥找我去倉庫
準備好就去倉庫找他喇賽ˋˋ
結果在倉庫又賭起來惹=ˇ=
阿優 ˋˋ 
想說戒賭很久惹說ˋˋ
還是僚下去=ˇ=
但沒差 好玩就好ˋˋ 雖然輸惹八百多
但是 娛樂娛樂沒關西ˋˋ





後來到下午快伍點的時候
我就走ㄖ
就跟我哥出去ㄌ
晃晃晃ˋˋ
又不知道要晃去哪
它就簽車去洗
然後就去趴趴家
他車洗好惹
我就說 我要回家ㄖ
結果小胖在我下去
就這樣
過惹一天ˋˋˋ















還有阿ˋˋ
哈哈
我就是台客 
我就是愛講台語 愛吃檳榔阿
咬我嗎@@?
我很台這我知道
所以發現
我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台客罷惹!!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ˋˋ
我不懂什抹叫做體貼ˋˋ
我就是不懂什抹叫做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