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37:14酒空組*ㄚ翔

今天ˋˋˋ晚上有特別感覺





今天中午12點多才到家
昨天喝到早上八點才到麵線家
我真的很茫ㄌ= =
後來睡到11點
就從麵線家走ㄌ
我就回家洗澡
洗好就想說等電話好ㄌ
就下去睡
今天幾乎打給我的我都有接到
呵呵









晚上我家水某下班就有打給我ㄌ
但它早上放我鴿子 說要打沒打騙我ˋˊ
晚上我就問他要不要來找我
它就說恩 好阿
它就來我家ㄌˇˇ
結果到我家給我睡覺=ˇ=
豬八戒ˋˊ
害林北再客廳跟我拔拔一個朋友喝惹幾瓶啤酒








哈哈
喝一下子就到房間給它亂一下
讓它不能睡 
後來我爸那朋友走惹 我就進房間陪他 
但他真的很北芭
黑眼球太少= =















累累累 現在還在想睡覺
我想我該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