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8:11:18酒空組*ㄚ翔

今早被人挖起床ˇˇ下午有人從我家走道淡水

超經典的照片ˇˇ 這是在我家頂樓拍




今天麵線七點多打來ˇˇ
問我在哪我說在家睡覺阿
他就說他等等要過來
我就說好阿
然後就起床ㄌ






刷牙 洗臉 然後就下去吃早餐等他們
我們在我家頂樓上面聊天
結果到中午=ˇ=
麵線跟郭神兩個眼歌仔戲
哈哈
郭神超利害的ˇˇ
從我家走路回去他們公司= =
佩服佩服
說走惹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





後來我又跑來淡水ˇˇ
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
剛剛去完鐵人 ˇˇ
現在又在戲股 ˇˇ






嘎那白吃ㄝˋˋˋ
沒地方去真的艇無聊的









今天跟麵線他們寮艇多的
在我家我用姓名學的東西給他們完
他們兩個說挺準的ˋˋ
呵呵 不是蓋的吧
我會完的東西會不准嗎ˇˇ












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鬱卒 鬱卒的
機掰勒












我家頂樓拍










淡中門口拍

我 VS 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