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50:00酒空組*ㄚ翔

矽谷→水堆派出所→淡水加油站




今天下午去真大那邊的矽谷玩電腦玩兩小時
然後麵線說在吃羊肉爐 我就和我哥去找我媽
找玩去找麵線 麵線部在那 我們就又回矽谷
後來手機可以打以後 我打給麵線
他說他被打惹 在派出所= =
壹聽到壹問誰打的 他就馬上說等等打給我
後來他打來 叫我去水堆派出所
我們就趕過去
結果既然說要和解=ˇ=
暈倒ㄝ
事發的時候為什抹都不會想到我?
為什抹都不會想到要叫我去幫你到打幾拳
然到你的事不是我的事嘛?
就算今天要把我的命送出去 我也是會艇你艇到底
只是看你會不會想到要找我去
誰較你是我認定壹輩子的兄弟
咱們的感情是用生命在交培的






後來那裡的警察叫我們勸導單=ˇ=
呵呵
寫好在那跟那位警察喀壹下吼攬就去淡水加油站
迷奪久 就回家ㄖ




這樣又過1天
明天又不用上班
真的很凡很凡
都不能賺錢 真的艇機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