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54:11酒空組*ㄚ翔

沒睡好還有我被人家打電話來亂ˋˋ






耖你媽 昨晚西勒殺小
都睡不著ˋˋˋ
壹回到家 洗好澡用壹下電腦用好大約兩點多吧 
想說要上班早點睡ˋˋˋ
結果躺在床上 就睡不著惹
番來番去ˋˋ
想東想西ˋˋ



結果看壹下手機 幹4點惹=ˇ=
就馬上乖乖睡壹下ˋˋ 結果5點半又醒來
他乃的逼逼扣勒
又睡大約一個小時就被挖起來上班惹






今天去上班 ˋˋ
結果叔叔被磚塊押到=ˇ=
敲到頭ˇ=ˇ
我差點還被K到勒= =




呼 今天差點往生掉
唉優威阿 


超級霹靂累的辣




算惹 今天早點睡
明天就會比較有精神ㄖ









----------------------------------







還有阿 那位小姐 拜託不要叫人來跟我講
要你就自己跟我講 不要叫誰誰誰來講 ?
叫誰都是一樣的 因為不事當事者 
不管你怎抹說給他們聽 你去說 
要把我說的怎樣難聽 我隨意
因為你那些朋友我也不認識




問你押 
我今天跟你再一起的時候我真的沒對你好過嗎?
難道你被打 我沒問你要不要討嗎?
你幾次叫我去陪你 我有沒有去?





沒關西 
反正你都說成你受那抹多委屈惹!
那就讓他結束阿!
你不需要再受委屈啊!
昨天就已經結束惹!你今天還在跟你朋友說這些幹麻!
大家好來好去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