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06:46酒空組*ㄚ翔

今天又是宅男=ˇ=




今天整天在家裡 ˋˋ




很累很累 ˋˋˋ





大約8點多下去睡  睡到12點多 起來 然後三點多又睡






睡到剛剛我驚醒起來6點半ㄌ= =







然後起來就看到我家葛妞在線上已經密我惹ˋˋ




哈 就回他壹下  很勉強的回惹壹下=ˇ= 呵呵








今天我都在家裡ㄝ ! 宅男ㄝˋˋ 哇靠這樣我哪受的了ˋˋ








哈 昨天阿 某咪郎的 某某部位黑黑壹快壹快的 哈哈哈哈







----------------------------------

















朋友繼續做ˋˋ 


就是因為你說的那句話 我真的打不下你


你跟我哥說 {怕朋友當不成}


聽惹覺得 你也是把我當作是你的朋友


但我緊告你 不准再有第二次發生


ㄆ館對哪個女的都壹樣


這次的事情 過惹揪算惹


朋友壹樣繼續當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