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6:11肥水水

一篇久違的文章....@@

壹 .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車
 
 2.) 女人
              
 3.) 錢錢
              
 4.) 房子

 5.) 自由
     

 
 二 . 回答下列問題
        
 6.) 點你的人是 : 是梓紫

 7.) 你們的關係是 : 是自稱天才的人AND蠢人
          
 8.) 對他的幾個印象 : 常常說自己是天才 害我不知怎麼回答-.-

 9.)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發給我好人卡...

 10.)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為了她跟別人吵架吧@@

 11.)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就這樣吧@@ ((不太可能耶..
 
 12.)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都沒在一起怎麼知道@@

 13.)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嘿嘿

 1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阿災

 1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我想看看本人 哈哈

 16.) 對他的整體印象 : 就是很天才

 1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蠢吧 ..

 18.) 你喜歡的個性是 : 能跟一個蠢人搭配的

 19.) 你討厭的個性是 : 幫我按下"速度激發"的人

 2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沒啥理想
       
 2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拜託!!! 快叫我笨蛋吧

 三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熊

2.) 貓咩
 
3.) 小夜夜

4.) 沒女

5.) 屁桃

6.) 狐狸

7.) 伽伽

8.) 處女

9.) 泡泡

10.) 十字


  ((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 屁桃
            
 九號是男是女 : 女
           
 如果七號跟十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 十字會被打死

 那八號跟五號呢 : 不太可能吧....
            
 壹號有枚有兄弟姊妹 : 不清楚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呢 : 恩 秘密@@

 那七號呢 : 有機會再說吧
 
 四號是單身嘛 : 有一隻熊要照顧

 五號的姓氏 : 彭櫻桃
 
 十號的名字 : 簡十字

 四號的嗜好 : 笑(?)

 五號跟九號會合拍嘛 : 聽無 拍照嘛?

 二號讀哪間學校 : 沒讀

 隨便說跟壹號有關的事 : 有睡過我家@@         
 
 九號呢 : 摔車

 三號呢 : 超能聊的麻吉
             
 你試過對八號有Fu嘛 : 哈哈 哪可能= =

 九號住哪裡 : 台北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 阿災 ..

 五號和壹號是好朋友嘛 : 是耶
 
 七號喜歡二號嘛 : 無關吧

 八號跟九號呢 : 撲 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二號 : 因為他是丁丁

 壹號有沒有寵物 : 養一隻沒女
           
 你喜歡幾號 : 2耶 是我老婆~

喔喔喔喔!!! 太久沒新增 報台發霉了







最近都忙著晚自習 沒啥時間上來看看

認識我的 祝我考上好學校吧!!

還有 要喝酒請找聚會時間在約=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