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0:39:54βαβγ 〃啵 ܤ*

ܤ , , 昨天的我偷偷掉了眼淚

昨天的我偷偷掉了眼淚..

為了什麼原因?

自己也不太清楚..

哭著入睡..

也許是感冒惹的禍~_~讓我昨天超級難受..

今天起來發現比昨天還要嚴重...

四肢還照樣無力..

死前的前兆?!

哈!!可以不死ㄇ一一|| (當然可以!!乖乖ㄑ看醫生乖乖吃藥)

一口一||| 可以不看醫生不吃藥嗎...

可以嗎?!可以嗎?! (怒:不可以!!)

有點白吃白吃的報台...

到現在還在流鼻水..喉嚨像燒了起來一樣...= =

超級難過=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ܤ , ,

昨天和他在講電話都一直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只是覺得有點開心ㄚ@@”

昨天跟我說ㄚ : 我是覺得拉...那個簡訊..應該用說的會比較好吧@@

聽到之後狂笑....掩飾我的害羞...哈!!

聊到後來因為要忙 先掛掉電話~

原本想說下班回到家在親口對他說>///<

可惜他睡死了!!cc

交往的第四天^^ 2006-05-24 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