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2:10:58βαβγ 〃啵 ܤ*

♡◦ ° 無 奈 還 是 幸 運 ?!

話說昨日下班之後~

某人打了個電話過來~

邊騎車邊跟他聊

不料!掛完電話之後的5分鐘....

喀喀喀喀喀喀喀(聲音漸漸消失)

乾= =

機車壞了= =!(這幾天的連四雖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打電話求救!

親愛的阿爸來載我回去(好感動~"~)

之後聊一聊..

阿爸就說:明天去買一台新的好了!⊙o⊙ <一 興奮了一下QQ

感覺真好一一"

阿爸第一次要買東西給我...

從我長大之後..阿爸第一次買那麼多錢的東西給我...

剛聽到的時候還嚇一跳..

一直問阿爸:要買新的?金a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等阿爸的期間

打電話給那個某人= =

狂罵他...

誰叫跟他講完電話沒5分鐘機車就掛點= = (帶賽!)

之後..到家的時候跟他說

阿爸要買新的機車給我

他居然說:那你還不快點感謝我!都是我幫你要到新機車的ㄋㄟ!
     剛剛還罵我罵那麼爽?!乾!

哈哈~~覺得好好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剛一早就跟姐姐報告這個好消息⊙﹏⊙

然後就跟他一起到機車行看機車~~

還請她吃早餐(靠!這個妹妹不時被她a= =)

原本想要買Rs

結果她一直嫌醜= =

叫我買跟小黑同款式不同顏色的= =

銀粉紅...乾..我騎粉紅色能看嗎= =

真猶豫= =

到底要買哪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人:豬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