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2:03:33βαβγ 〃啵 ܤ*

♥ ◦ ° 雖 到 暴 

這幾天真的是雖到家= =

先是感冒~喉嚨搔癢難耐
之後~是上班的時候被吸強力膠的傲客用鐵罐裝的強力膠k= =
再來~是昨天用推車載貨的時候差點被車撞死(逆向的還瞪我?!乾!眼睛瞎拉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冒: 因為前幾天太熱~"~ 帶妹妹去我的房間吹冷氣兼睡覺!結果..
     第二天醒來...感冒了!!

ⓑ傲客: 馬的!!我明明就在算別的客人的帳!結果一直在旁邊說:
     
     快點!我要發票!快點!!快!!(毒癮發作,乾我屁事) 
     
     幹!我要拿那個客人給我的錢時,
     他居然用鐵罐裝的強力膠k我的手!
     第一次~我想說算了!
     我第二次伸手要去拿~再k一次!幹!

     一個不爽!結完第一個客人的帳時,跟他罵起來!

     幹xx!不然你現在是殺小!(碰!)<- 拍桌子!
     ㄐㄅ哩!哩吸謀跨丟哇勒ㄙㄣˋ校逆!
     幹!!氣死我!(還氣到發抖哩!)
     怎麼好想拿身後的西瓜刀出來砍人阿~"~
     氣死我!

ⓒ閻羅王不收我: 昨天差點沒被撞死 = =
         居然一個女的開車不長眼睛!逆向還開那麼快
         就只差那1公分!!
         我就要去見閻羅王了 = =
         馬的你是瞎了眼嗎?
         沒看到我在搬貨喔!
         開車開那麼快!小心下一個被撞的會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