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3:24:11βαβγ 〃啵 ܤ*

ܤ , , 想 想

想想...

到底我們喜歡歌手的原因是什麼一一???

喜歡他(她)的歌聲?!喜歡他的(她)臉蛋?!喜歡他(她)的身材體格?!

或是...單純的只是喜歡他的歌曲內容的詞罷了?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ܤ , ,

我最近總是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有點無聊= =..

不過在發呆的時候就會想

我想我只是喜歡那些所謂的歌詞吧..

可是我又覺得矛盾= =

如果他唱的不好聽也會喜歡嗎~”~?

搞不懂那些瘋狂歌迷的心理..為何會這般的瘋狂...???

我覺得..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電視打廣告打那麼兇= =

不好聽的聽久了也會覺得好聽= =

有點小歪理= =

奇怪的邏輯思考...神經病= =!

哈哈哈..趁這個時候打一打麻...不然等等又睡著了一一”

最近總是期待接到他的電話^^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