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3:50:35PABLO

今天讓我不開心的3件事..........

第一.......

這天....一早....我醒來時...7點50分了.
真糟糕....我遲到了...
這下完了.努力那ㄇ久的全勤都沒了.
8點多才到校......

第二.....

最近.....對大人們....很有意見....
尤其是今天....我也不太清楚.....只是...瞬間的直覺....
我今天懷疑了我最尊敬的人....
一念間.我聽到...某些事.....感受到...很不真實的頻率.....

就這樣說起吧~
我對想認識的人.不只記住他的樣子.還會記住他的作是方式.
更會記住他說話的方式. 這樣我可以更方便更容易配合他.幫他.
但是....我今天...聽到了...它聲音裡有矛盾.猶豫.顫抖.....
跟平常不一樣....讓我深深的....再次體會到他背後的自私.偏袒.
當時...他說話說到一半....很順的轉移話題...
我想...或許\你騙了大家.但騙不過我...
或許\大家都對你點頭.甚至對你大聲鼓掌.....
很抱歉...種事會有人看出來.....

這是我多天來的觀察所看到的.

就像.有一ㄍ女人.他有一ㄍ看似很完美的老公...
老公常常晚歸....讓他懷疑起他.
可是....因為不敢ㄑ證實...所以很心煩.
有一天.老公死ㄌ.
他到了命案現場....盡然是妓院.
她也哭.但.哭的不是他死了....而是他騙了她那麼多年...
現在.我也是這樣的.

我很懷疑你....那種虛假的聲音...讓我很受不了.....
我也不懂是怎ㄇ體會到的.
這樣的直覺卻時常常發生.也常常都是正確的.
我敢說.幾乎是80%是真的.
所以....我也再懷疑自己...我是那80%還是那20%的直覺呢??
希望是..20%....
跟同輩分的人說謊.一聽就知道了.大人們說謊...我還是需要時間ㄑ理解.
ㄑ觀察.當我發現...他說了謊....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站起來罵他....
可是....它是大人ㄝ...說謊的方式又很有水準.大家幾乎沒看穿ㄝ.
我就算ㄌ...因為只有我一ㄍ人...本他跟他說.....
或許\就被罵.神經.想太多.沒大沒小等等.
這樣的話....我更受不了.......所以就鄧著他.看他怎麼演下ㄑ...
哈~當然 她很完美的讓他結束了.
卻讓我覺得他不完美了.再不是我看過ㄉ他.

其實.....你不說話.我也看不出來....
你越想解釋...越是破綻擺\出..........
不過沒關ㄒ.....目前只是懷疑而已.......只是我ㄉ直覺告訴我而已.
哪一天.讓我聽到很大ㄉ漏洞時...我一定要接穿你~!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謊....因為....我就是有方法知道....你說謊....
唉.....為什麼...老天...要我這樣的認識別人.....
我真希望.....不要太認識其他人....免得下次你對我說了謊....讓我不舒服..
又不能當場接穿你....就因為我還當你是朋友...當你是我還可以尊敬
的對象...可能你有你ㄉ苦衷吧. 不訪跟我說.
外表和身分.不代表我的思想和接受度.其實.我懂.只是你不敢對我們說.
你怕我們傳出口.
我不是那樣的學生.更沒你想ㄉ那樣幼小.
只是想和大家一樣而已........

第三....

就是我ㄉ毛毛掉到地上.....
我不希望它就這樣走了.
雖然它是畜生.但也是生命.所以請你們愛心點.
不要對它們隨便.不然哪一天你也會變成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