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6:03:30折翼天使

一個故事

我握著手中的粉紅玫瑰 玫瑰是我的最愛 我期待將手中的玫瑰送到你手上 在看看你的表情 想到這裡 我的臉上就佈滿了笑容 想快點看到你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在台北車站
人來人往 沒有人會記得我們 但我們會將這段記憶深深烙印在心中
第一次 你牽著我的手
第一次 你吻著我的唇
用溫熱的體溫替我隔離了冷空氣
記得那天 你我手中都拿著粉紅玫瑰
我拿著粉紅玫瑰 為了分享我的愛
你拿著粉紅玫瑰 為了送上你對我的愛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我們的愛情總是聚少離多 距離降低了愛情的溫度
每次我們吵架後 我都很想對你說對不起
只是距離讓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 害怕別人擁有你
但你總是沉默 我無法接受你的沉默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讓言語 在彼此的心上劃上一道道傷痕
只是我們都不輕言說分開 只讓傷痕一直裂開
我們都漠視它的存在
每次吵架過後 你總是問我說:你愛我嗎?
我總是反問你:那你呢?
你的眼神充滿堅定 卻又帶點悲傷
我了解你眼中的堅定 卻不懂你眼裡的悲傷
我沒有開口詢問 也沒有開口說愛你
有天....你深夜打電話給我
問我:你愛我嗎?
我還是回答:那你呢?
我還清楚的記得你那天的話
你說要我聽著 讓你把話說完
我聽著 很認真的聽著
你說: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發燒時一定要去看醫生
心情不好時一定要找朋友訴說 別悶在心裡
晚上睡覺時要記得關窗戶 不然會感冒
咳....咳..咳咳...
我說:你幹麻壓 怎麼這麼像我媽
你說:妳別說話 讓我把話說完
我說:......我聽你說
你說:我真的很愛妳 真的很愛妳
我很想每分每秒陪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妳難過時 我很想飛到妳面前 為你擦去淚水
只是我有些事情耽擱了 所以我沒辦法做到
這個世界上 咳..咳...
我只愛妳一個人 即使下輩子我也會愛著妳
雖然妳不敢開口說愛我 但我已滿足
沒有我的日子 你要好好活著
讓另一個人 替我.....
嘟嘟......嘟嘟... 喂喂???
電話那頭沒了聲音...我哭了....終究還是分了....
那時的我不明白 你話裡的話 我已為你愛上了別人
直到......你媽媽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在醫院
你媽媽跟我說你快死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醫院的 我只知道 我不相信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 醫生搖頭 要你媽媽節哀順變
我的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你媽媽跟我說 你有先天性心臟病
我走到床邊 大聲的喊著
你怎麼能丟下我 你不是說 我遺失了你就會回來找我?
你怎麼能丟下我 你不是要聽我說愛你嗎?
我大力的搖你 希望你睜開眼跟我說這是騙妳的
只是.....這是真的.....我無法接受..
我喃喃自語的說:不可能 不可能 這不是真的
你媽媽交給我一個箱子 她說是你要給我的
箱子裡 滿滿的都是用粉紅色的紙 折成的玫瑰
裡頭有封信 信說.......

給我最愛的妳:
對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要掛妳電話的 是因為我暈倒了
對不起....我一直隱瞞妳
當妳在看這封信時 也許我已不在了
妳總是怪我 給妳太少時間
我只能看著妳 把苦往肚子裡吞
我的時間 一半在醫院 一半在陪妳
我並沒有在台中唸書....對不起 騙了妳
對不起 我沒告訴妳 我的病 因為我不希望妳為了我難過
我希望妳永遠都是笑的 記得嗎? 妳總是愛笑 愛說話
第一次見到妳時 我很猶豫 該不該認識妳
因為我早已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靠近妳
我真的很愛妳 我渴望待在妳身邊
即使只有半年 即使只有一個月 即使只有一天 這樣就夠了
只是我隱瞞了我的缺陷 只為了讓妳看見最好的一面
別哭....即使我不在了 妳還是我最愛的天使
每次吵架 我都很想將妳抱在懷中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如果有來世 我要陪著妳到老...我愛妳 對不起


我的眼淚從沒停過 淚水滴滿了信紙
如果我能細心點 或許就不會那麼遺憾
如果我不那麼任性 或許就不那麼後悔了
****有些事是可以改變的 有些事是...永遠也無法挽回的

2004...我失去了你....






上一篇:緣份

下一篇:想念的溫度

☆ 瑤" 瑤 ☆ 2007-05-12 15:47:49

加油~
不要再哭惹....
我看惹尼斗故事之後~哭惹.....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