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7:19:19折翼天使

緣份

第一次的我们 因為我的不堅定 

使我放開了你的手 

你沒有責備 只給沉默 

第二次的我们 因為你的懦弱 

使我被迫鬆開你的手 

我給了你三天三夜的淚水 

喚不回你的愛 

曾經 曾經 我相信我们會有第三次的緣份 

直到透徹的心碎 我便了解月老的安排 

或許是太自然 難過時總是第一個想起你

或許是太習慣 你總是會給我溫柔

或許是我太依賴 總是要和你撒嬌

或許是你太溫柔 總是令我感動 

只是 我不再有勇氣要你說愛我

只是 我不再有勇氣面對失去後的夜晚

只是 我不再有自信能放下你給的承諾

只是 我明白曾經牽手走過的歲月

不會為懦弱的人重新回來

上一篇:想念的味道

下一篇: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