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43:42kunda

人生致命的八個經典問題(2)

問題.四:
你相信每個人隨便都'可以成功立業`嗎 ?當然 不會相信。

但據觀察,`有人總是在`聽完,成功,人士 絞盡腦汁的建`議,比如.說,多讀書,,多練習之後, 問了另一'個'問 題?`那不是很 難?我們都想 在 3, 分鐘內`學好英文,在 5 分鐘內'解'決所有難題,難道成功 是那麼容易的嗎?改變當.然是難的。成.功'只因不怕困難,所以才能出類拔萃。有一次坐 在出租`車`上 ,聽見司機看到自己前後都 是高檔車.,兀自 感歎':「唉,為什麼別人那'麼有錢,我的`錢 這麼難賺?」我 心血來潮,`問他:「你認為世上有什麼錢是.好賺`的?」他 答不 出.來,過了半晌才說:好`像都,是別人的錢比 較好賺。其實任何一個成功者都是艱辛取得。我們實在不該抱怨命運。

—— 做人`,唯有依靠自己!

問題五:
你認為完全沒有打過籃 球,的人,可以當很,好'的 籃球教.練嗎?當然不可能,外行不可能領`導內行。

可是,有許多人,對.某'個行業完全不瞭.解 ,只聽到那個行業好 ,就馬'上開'起業,來.了。我看 過對穿著`沒有任何口味、或根 本不在.乎穿著的人,夢想卻是`開間,服裝店; .. .不知道電腦怎麼開機的人,卻想在網上創業,結果道聽途說,
卻不反省自己是否專業能力不足,只`抱怨時不我與。

—— 做人,量力而行。

`問題六:
相似但不相同的問 題:你'是否認為',籃球教練不上籃,球場,閉著眼睛也 可以主`導一場完美的勝利?有病啊,當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卻有`不少朋友`, 自己沒有時間打理 ,卻拚命投資去開咖啡館,開餐 廳, 開自'己`根本不懂.的公司, 火燒屁股一 樣急著把辛苦積`攢的積蓄,花掉,去當 一個稀裡糊塗的投資,人。虧的總 是比賺.的多,卻覺得自己是因,為,運氣不好,而不是想法出了問題。

—.— 做.人,記得反省自己。
網路創業家 真心推薦,讓你家的電腦 開始為你賺錢,輕鬆獲利
Mysky 網路購物商城(VIPMALL)
★ 我的VIPMALL: http://www.vipmall.com.tw/kunda/
★ 我的連絡信箱: lkk422@yahoo.com.tw
$3920 線上加盟,不用等待立即開店,撮合平台新商機,挑戰百萬年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