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44:43kunda

人生致命的八個經典問題(3)

問題七:
`你寧可 永遠後悔,也不願意試一試 自己能否.轉'敗 為勝'?恐怕沒有人'會說:「對,`我 就是這樣的孬種 」吧。

然而,我們卻常常在不該打退.堂鼓時拚命打退堂鼓, 為了,恐懼`失敗而不,敢嘗試成功。以關'穎珊贏得` 2000 年`世界.花式,滑冰冠軍時的精彩表`現為.例.:她一心想,贏得第一名,然,而在最後'一場比賽前, 她的總積分只'排名第三,位,,在最後`的自選曲項目上,她選'擇`了突破,而不是少出錯 。在4分鐘 的長曲中,.結合了最高難.度的三周跳,並且還大膽地連跳了兩次。她也可能 會敗得`很`難 看,但是她畢竟成功了。她.說:「因`為 我.不想 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還有潛力沒發揮。,」一個中國偉人曾說;勝利的希望和有利情況的恢復,往往`產,生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 中。

—— 做人,,何妨放手 一搏。

問題八:
你的時間`無限,長生不老,所以最想 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不,傻瓜才會這樣認為。

然而我們卻`常說',`等我老了 ,要 去環遊'世 界;等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 情;等孩子長大 了,我就可 以……
我們 都,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精力。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實現理想,不必在'等待.中徒.耗生命。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努力`接近,我們就不會活了半生,卻出現自己最不想看 到,的結局。

—— 做人,要活在當下

心得 :

生活的真諦
生活猶 如,大海,波浪不斷 ,不.要讓生活 的波浪 打倒自'己,'生活,應.該是快樂 的!
別一直為了生,活 , 而忘'了'生 活是`什麼...........
你還有夢想與人生目 標還沒完.成'嗎 ?請 ----- 進
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現況與人生價值

就從現在起,動手吧
網路創業家 真心推薦,讓你家的電腦 開始為你賺錢,輕鬆獲利
Mysky 網路購物商城(VIPMALL)
★ 我的VIPMALL: http://www.vipmall.com.tw/kunda/
★ 我的連絡信箱: lkk422@yahoo.com.tw
$3920 線上加盟,不用等待立即開店,撮合平台新商機,挑戰百萬年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