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4:43:35.:‘*˙小Q ♡˙*:.

卸妝...




哈哈...






昨天沒化狀就去上班ㄌ






結果超好笑ㄉ事情是






我走進去...






我姊說: 哇!!  老妹卸妝耶!!




 

               還是卸妝比較能看






      靠....化濃妝超恐怖ㄉ






               哈哈!!  





   
       我哥更好笑   他說:






         皮膚還可以保養ㄉ那ㄇ好






       著死啊!!  






       沒像你姊...化妝比較好看






     卸妝卻像看到鬼一樣....






          然後大媽就說: 才幾歲啊!!學化妝勒





   
      ㄅ會長大一點在化喔!!






           ㄅ然以後就跟鬼一樣....






   然後我就一直笑...因為大媽一直針對我姊說...






          後來以前長來ㄉ客人都說化妝跟沒化差很多






       哈哈!!  好顯台南這邊ㄉ人門看過我化膿裝






     ㄅ然可能會嚇到吧!!



上一篇:☞ 點名 ;

下一篇:昨天校車濫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