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34:43.:‘*˙小Q ♡˙*:.

☞ 點名 ;

☞ 點名 ;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① 工作 這樣才有錢啊!!
 
 ② 存錢 才可以買我想買的東西
 
 ③ 逛街 無聊逛逛嘍!! 
 
 ④ 減肥 現在44目標 40 (哈哈!!)
 
 ⑤ 愛自己  總是太愛別人    
 
 ⑥ 大哭一場 壓力太大
 
 ⑦ 買相機  幾個月前被我摔壞ㄌ
 
 ⑧ 把高雄ㄉ機車牽來台南  出門方便啊!!ㄅ用再用走ㄉㄌ= =  
 
 ⑨ 重新裝潢房間  媽媽說ㄅ行 拔拔說現在ㄅ是很好看ㄌ嗎
 
 ⑩ 好好睡一覺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 沒看法...但應該有B片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 一線之隔。 念法ㄅ同字ㄅ同筆劃ㄅ同= =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左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之前是男人現在是男人以後更ㄅ會改變我ㄉ想法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小六騎機車被撞。手燒焦。腳都是血。
 
 6Q 人生的定義
 
 Aⓝ⒮ : 人生只有一次。以後有沒有我ㄅ知道。好好保握線再每一分每一      秒。做任何事ㄅ要猶豫。勇敢ㄉ向前衝(ㄅ是去撞牆或是撞車)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順其自然。大哭一場。要去死我也沒差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付出代價吧!!ㄅ會要我斷手斷腳ㄉ吧!!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祝福我自己。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 :  樂觀看待每一切。= = 順其自然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 :  感覺吧!!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做什ㄇ呢!?= ="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妳再問蝦密啊!!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看情況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愛人很痛苦 被愛很厭煩 都不想 只想相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痾痾...目前沒有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視情況而定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①.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②.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可以融合一下麼 。
 
 19Q 戀愛很難嗎(?)
 
 Aⓝ⒮ :  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我ㄅ知道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我今天打算ㄅ吃耶!!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如果我會中。那我告訴你幹麻!!我自己先簽再說啊!!
 
 22Q 你媽貴姓(?)
 
 Aⓝ⒮ :  你爸貴庚
 
 23Q 你愛不愛我(?)
 
 Aⓝ⒮ : 聰明的人不該問這種問題 。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 : 都ㄅ喜歡。我什都ㄅ要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 都很難。 美髮美容應該很簡單。對我來說(因為我有興趣)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 : 免強接受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 通常我是ㄅ會。但我交過ㄉ有幾個是這樣ㄉ人。真是廢物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跟她說當朋友較好啊!!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問候他媽媽
 
 30Q 你開心嗎@ 3 @(?)
 
 Aⓝ⒮ : 現在胃很痛。ㄅ開心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ㄅ管你是先生還小姐 我告訴妳 我ㄉ人生還很長呢!!我沒有想ㄅ              開。而且上去ㄅ是要錢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 : 離開啊!! 祝福他們!!最好別返回來跟我說一些有ㄉ沒有ㄉ
               ㄅ然我一定給你們幾巴掌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  哇!!題目真爛!!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Aⓝ⒮ : 暗戀人。痛苦個屁啊!!人家有沒傷害妳。 去死一死算ㄌ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我討厭讀書。我要工作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 : 妳想哩!!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Aⓝ⒮ : 說了你也不明白。 
 
 37Q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跳過好嗎 (?)
 
 Aⓝ⒮ : 我很樂意
 
 38Q 現在想睡覺麻‧‧‧(?)
 
 Aⓝ⒮ : 想出門ㄌ。
 
 39Q 推薦一部電影巴(!)
 
 Aⓝ⒮ : 我很少在看電影ㄉ耶!!所以我ㄅ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想玩ㄉ。無聊ㄉ。自己複製去吧!!

 P.S 老哥。老姊。姐妹们。你們是一定玩ㄉ啦!!


  (我說誰ㄅ用講名字ㄌ吧!!我會去檢查ㄉ。。CC)


上一篇:★〞《HAPPY問卷》×╳

下一篇: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