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8:47:55.:‘*˙小Q ♡˙*:.

★〞《HAPPY問卷》×╳

【HAPPY卷子】*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  笑屁啊!!=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   MY 很 HAPPY  。。。多種語言(白目英國語)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喝酒。。
 
  4做什麼事會快樂?
  
♡  讓自己快樂的事!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   你問我我問誰啊!!~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  小Q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   笑ㄟ!!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  你當第一個吧!!

  9最好笑的事是?

♡  你是指什ㄇ~

  10最難笑的事是?

♡   那又是指什ㄇ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那就這樣笑下去吧!!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   我又ㄅ是白痴‥傻笑勒!!有問題喔!!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  問她笑三小~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   有問題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   傻眼吧!!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   我通常會ㄉㄧㄤ回去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   他那個人一定是喜歡她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   幫她叫救護車救他~因為它應該有問題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   ㄅ會拿針線盒幫他縫起來啊!!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  ㄅ會怎樣啊!!因為我ㄅ是啊!!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  順序不代表什麼  ]]

  o1 →  BOBO
 
  o2 →   小咪
 
  o3 →  小未

  o4 →  媽咪

  o5 →  寶貝拓
  
  o6 →  阿龍 

  o7 →  阿KK

  o8 →   傑哥= =(突然想到ㄉ人物)
  
  o9 →  牛牛
    
  10 →  傻妞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 完 全 亂 填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他們兩個這樣算正常。。但我跟7很少出去(根本沒有出去過)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呵呵!!他們住在ㄅ同ㄉ地方。。謝謝 一個新化一個高雄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傻眼~大笑~問他:沒事吧!!又再想什ㄇㄌ啊!!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 一個是要虧我ㄉ一個是我姊。。圍毆。。想太多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哈哈!!他哪有可能啊!!他我哥耶!!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哈哈!!他們ㄅ是T。。OK!!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  哈哈!!那應該是我妹打ㄌ他!!ㄅ然就是在講什ㄇ好玩ㄉ事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   你想到喔!!有問題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被殺死ㄉ。。。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那根本是ㄅ可能發生ㄉ事情。。。
      除非中邪ㄌ。。。哈哈!!

 

 


  請點5個小朋友


 1 。寶貝拓 

 2 。小咪

 3 。傻妞

 4 。丫丫(唸ㄧㄚ)

 5 。小M

上一篇:還是點點名

下一篇:☞ 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