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8 18:00:00天秤魚

2024天秤魚再談靜心的方法

2024靜心的方法

最近許多人問魚,如何靜心的方法?
我突然在想,因最近我經營了十幾年的天秤魚頻道,一夕之間被google移除了,回想到當時看到email的那個當下,我自己也是很不平靜的,腦袋一直閃出「為什麼?」這樣的不安的情緒振動。
怎麼靜心?我自己碰到了意想不到的狀況,老實說,我也很難靜下來,只是我很快意識到,做最好的選擇與最快的動作,遠離不安的情緒,然後務實動作趕快執行。就在我大概在5分鐘左右的呆坐後,我總算回到了現實。打開我常用平台的帳號,一個個重設改密碼,趕快寫申訴信。
而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訴我部落格與心坊的家人?這樣不好的消息,會不會影響大家的好心情?直到前幾天,我才用最平靜的心,告訴大家這件事。令我很意外的是,平常不見的粉絲,一個個都出現了,每個人私訊我,都不是安慰我的語氣,而是用一樣的平靜的話,如同零極限的能量,幫助清理著我自己,真是很讓我感動,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我們心坊的粉絲們,平常大家修行的功夫,也都很到位,可以一同精進,向上成長,真是大家的福報,也很替大家開心。
但既然有家人在問靜心的方法,我趕快找了一下自己的文章,分享一篇給大家,在文最後,我再講一下最近我自己用的方法。
其實,靜心方法很多,大家都在問方法?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靜心的目的要做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靜心?
如果我告訴大家,靜心就是讓自己放鬆,就是這樣簡單。這樣大家會不會就知道,你應該怎麼作了呢?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這句話大家百聽不厭,但到底怎麼作?
原來大家學了,又還給了老師,所以又回去問老師怎麼作了,對吧?
魚常常告訴我的朋友們,自己一定知道適合自己的方法,老師的方法是老師用的,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製造業可以用SOP方法,生產產品,因為那些東西是死的! 人的問題,是無法用SOP的方法,每個老師,只能讓當局者迷的學生,自行領悟,到最後只有學生自己才知道,你到底得到了沒有,到底有沒有用,你靜心了沒,真的靜了嗎?
.
所以,到底怎樣靜心呢?其實好多種方法呢!
多作深呼吸、靜坐、瑜珈、運動、唱歌、發聲、聽水晶缽音、銅缽、念心經、畫畫、冥想、大字型平躺法、閉眼放空、聽音樂、靈氣、金字塔冥想、塔羅、天使、水晶、觀天、觀月...任何一種靈性療癒法...魚寫了很多方法,大家還可以繼續補充!
.
到底怎麼靜心!? 魚跟大家說,可以幫助你放鬆的方式,就是最好的靜心!所以,學過的各種方式,你要去找出最能讓你放鬆的幾種。當你進入了最放鬆的狀態,就是最和平的生命狀態!
有沒有想過,你跟你最心愛的人,手握著手,靜靜坐在大自然裡,放鬆看著遠方,這也是一種靜心?
讓你感受到真善美、寧靜、安逸、平靜,那種空,有種隱隱地自然的能量流動,像是充電,也是放電,這是放鬆。
.
魚喜歡在休假的時候,把自己關在琴房裡,彈個1~2小時的鋼琴,這是我的放鬆方式,在音符中,有時候我會感受到光,有時候是一種充電的能量,有點像是握著白水晶時的能量振動。有時候腳底湧泉穴會有能量向下流出,身體四周不斷有能量進來,從掌中手指間,頭頂,耳朵最明顯,在彈琴的過程中,兩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每次走出琴房的感覺,就是兩個世界,一樣的空間但能量不一樣。
大家懂了嗎?怎麼靜心?你一定可以找到一種最適合你自己的靜心法!
與其向外不斷請教別人,不如自己向內尋求自我的平靜,只有自己找到,才是最好的靜心之道!
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天秤魚 2024.8.25.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荷歐波諾波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