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23:09:47紅愀鵲

需要一個理由

我的在乎原來是妳的不在乎

輕易的就可以離去 沒有任何解釋 沒有任何宣告

似乎就從通訊錄裡成了黑名單的隱匿

找不到原因 尋不到出口

你不需要藉口 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再有任何交集的問候

原來所有的情深意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以為那是一種充滿包容的愛

想想或許那就是忍耐

而忍耐到了極限 斷線的雙方就沒有任何繼續的可能

但想想原來那只是我自以為

那其實不是愛 不相干的兩個人 交集是緣分 但說到愛 那或許就太深了

即使時間的累積 你還是只會把放在你的生命之外

而我如果自己忘了分寸 被斷捨離也是自找的

或許 原來並沒有愛 原來都只是假裝得而已

而裝得太像

以至於讓我忘了防備 你也可以奪回關心的權利

而我咎由自取

需要一個理由或許讓我執念的心 揪扯著情緒

或許 放手也是讓自己不再深愛的解藥

想起那句話 : "有些人只是陪伴你生命的一段而已,走了就祝福"

上一篇:劇終

下一篇: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