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11:21“小伊a”

“02。餓~”

前幾天陪貞去買東C。。。

本來想去找婷a和茹a聊天

難得貞從南投上來a~應該會很想念朋友叭!?

科~但因為我悶有點晚才出來

貞也趕著回去 茹a也有點不想出來 

so我陪貞等公車 這ㄘ公車超快揪來哩 

看貞上哩公車之後 我也在街上覓食哩 肚ㄗ超餓的

從早~晚我只吃哩1咕3明治

後來我不知不覺揪走到天堂企哩

超多人的~ 嚇到我哩

哈!我終於知道小金豬是誰哩~

雖然之前揪有看過他哩 只是我1直不知道他叫啥悶暱稱

我還以為是女生勒 結果是男生

本來肚ㄗ超餓的 後來陪小金豬聊天 

越聊越起勁 所以我也沒有打算要去買東西吃哩

後來。。。小金豬去打撞球哩 還問我要不要去勒

我揪說我只會打保齡球嘛~ 還撞球勒!

我也揪這樣回家哩 到家我才知道啥悶叫做〝餓過頭〞

我揪這樣ㄗ己煮麵吃哩 ㄗ己煮給ㄗ己吃是最幸福的事哩

心情又不好哩 因為我勾又再唸哩

X得勒!凸~ 我欠你得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