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40:47ゞ 可樂樂 ♦▫

ゞ 8月9日的早上 *

 
 八月八日父親節的下午,肚子突然一陣一陣的痛著,

 當時心裡還在想應該不至於那麼快就會生才對...

 忍著肚子的疼痛,洗了澡出了門搭車到了醫院,

 沒想到護士竟是叫我住院開始待產...

 到了晚上的11點才真正開始所謂的折磨...

 每三分鐘不到就陣痛一次,痛到自己猛掉眼淚,

 痛到整個脊椎都跟著在痛,真是折磨...

 老公呢,眼睛沒闔過的陪了我一整晚,

 直到早上5點多護士告訴我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心裡感覺真的很害怕...

 5點半,我被送進產房了...

 護士【非常】明白我很怕痛,= =a

 所以還一邊跟我聊天講話要我分心忘記疼痛,

 突然間我發覺到我出力出到已經有點無力了...

 醫生進來沒多久,出力也出的差不多宣告徹底無力的時候,

 突然『哇』的一聲出現,

 當時我真的以為是我的錯覺,以為是產房旁邊育嬰室的孩子在哭,

 眼睛往醫生那邊看了一下,

 疑?

 醫生手上抱著一個東西...

 沒看錯吧?

 妹妹出生了...

 雖然痛,但是在看到的那一煞那,真的很感動...

 之後再到育嬰室隔著玻璃看著我的女兒,

 雖然當時她還在保溫箱裡頭,小小的,但是感覺真的好可愛...

 第二天再到育嬰室外頭隔著玻璃看著她,已經移出來了,

 眼睛大大的,可是嘴巴竟然在玩口水吐泡泡...= ="

 感覺真皮...

 8月15日就可以把妹妹抱回來家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