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3:25:57ゞ 可樂樂 ♦▫

ゞ 唯一的最後一個月 *

 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的快速,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時間BABY就要出生了,

 看著房間裡一件件BABY的衣服用品,嘴角也不自覺的笑了...

 很希望能早點看到BABY穿著粉紅色的小浴袍,我想一定很可愛!

 話雖如此,但是還是很害怕那天的來臨,不為什麼...

 就因為『 我 怕 痛 』!

 光是BABY在肚子裡頭輕輕踢了一下就會讓我眼淚狂流了,

 更何況是如此巨大的...生產痛楚?

 我想到時候我一定會痛的狂叫吧!

 等到以後的某一天,我一定要告訴我們家的妹妹:

 「媽咪當初懷了你有多麼的辛苦,多麼的難受」

 自從懷孕到現在差不多有九個月的時間了,

 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當媽媽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