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1:10:57ゞ 可樂樂 ♦▫

ゞ 漫長的等待 *

 
 經過了漫長的九個月半的日子,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當我隔著育嬰室的玻璃看著一排排嬰兒,

 看到其中有一個嬰兒頭上的紙條寫著我的名字,

 心裡頭暖暖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現在總算能真正體會到一個當母親的心情了,

 雖然生產過程是所謂的折磨,

 但是在看到孩子出世那一瞬間心裡的感受真的無法形容...

 我想或許我媽在生我的當時應該也是如此吧...

 隔著玻璃窗看著自己的孩子,

 心裡真的有股想掉眼淚的感動...

 現在已經開始當媽媽了,

 也終於可以漸漸體會到一個當母親的辛苦,

 那種心情依然很難用言語來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