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05:38拉里啦塌

見面*





最後我們還是見面了 ...

雖然說 ”妳的朋友們都很點”

可是感覺還是蠻愉快的拉

(其實根本就是我跟牛太害羞了..然後妳的朋友們 真的是...好open阿!!)








才第一天見面 就牽到妳的手了 (可是我沒有主動 都是妳朋友弄的)

好害羞哦 >///< 真是的~

哼~ 可惡的牛 居然說我在暗爽 (明明就是很爽)= =

老實說 我喝醉了 茫茫的 不太知道什麼感覺 (大概是甜甜的吧)

玩累了 就靠在妳的肩膀 (很安心的感覺)

一直在跟妳朋友玩 卻不跟妳玩 恩~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玩耶 >”<

然後妳朋友說 妳會吃醋 妳是大醋桶 沒想到真的是耶~~








我回家的時候 .. 仔細想過!!

對吼 妳坐在我旁邊 我卻跟妳朋友玩的那麼開心 (或作是我我作何感想?)

後來上線 妳說妳真的在吃醋...

我只好說 下次不會了

不過一想到一直被兩個人襲胸 (難道我不能還手嗎? 嗚... )

哼~ 我根本就是被欺負嘛!! (堂堂一個踢居然被摸胸還不能摸回來= =)









恩~ 下次找洪洪一起去好了 (一定很好笑XD)

哀~~ 我跟牛牛都 太害羞了 = =

恩... 第一次跟陌生的人當然會不敢說話咩!! 而且還差不多10個人哦= =

真的是很吵很吵啦~ 我想麥當勞那邊的人應該很點吧...

下次不能在喝酒了 =ˇ= 真是失態

那個18歲的居然說我很可愛 (什麼鬼!?)

一點都不可愛啦 !!








話說 寶貝坐我旁邊 真的是... 很想親她耶 >///<

不行 我走害羞路線 =ˇ= 哈哈哈

好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害羞= =








期待下次哦 哈哈


3/12 泡麵=ˇ=

上一篇:沒膽

下一篇:情人節沒約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