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8:59:36拉里啦塌

情人節沒約會....ˊˋ






話說 今天是情人節欹 ...

可是卻不能跟寶貝約會ˊˋ ... 唉








為什麼 情人節就不在假日呢?

真是討厭!








話說,, 小洪找我禮拜六去旗津耶!

如果寶貝去 我就去~ 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去

因為如果她不去 我也不去 (我不想當電燈泡)

哈哈 就是這樣~








算了ˊˋ 反正今天早上跟中午有跟寶貝講到電話我就很滿足了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嘛!!








第一次 妳讓我覺得 我是被在乎的 (!)

第一次 妳讓我覺得 P也會對我付出

雖然很多第一次和不是第一次 但我還是很珍惜 我們的點點滴滴

只是希望 妳不會忘記 (我也是)








希望我們這次不要淡了 也不要變心 (因為我怕了 ... 呵呵)

















我想 .. 這篇網誌妳不會看到 (我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給妳看)



恩... 還是維持原狀好了 (就這麼辦)

PIC 我家寶貝


泡麵=ˇ= 3/14























上一篇:見面*

下一篇:也許我喜歡的不是妳*